访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罗建华带队赴学院新校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初审人:杨学志编辑:桑佳佳终审:管理员 浏览量:3451

611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罗建华一行赴六安市调研学院新校区建设,六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郑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霍绍斌,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党委副书记蒋红旗等陪同。

罗建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位于六安市金安区三十铺镇的新校区项目选址地块的地势地貌及周边道路情况,现场听取了学院新校区建设的项目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理念等。随后,在六安市司法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操申斌重点汇报了学院新校区选址建设的背景、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针对学院新校区建设,罗建华充分肯定学院前期工作成效,他要求,要站在实施教育强国战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高度推进学院新校区建设,通过项目建设,实地实景地体现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创新理念、规范模式,使之成为民心工程;要实施精准务实的项目谋划机制、精准有力的要素保障机制、精准高效的项目推进机制,确保工程序时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使之成为放心工程;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把“工匠精神”贯穿到工程策划、设计、施工、交付全过程,体现功能完备和前瞻引领,切实做到过程安全、精益建造、保证品质,使之成为精品工程,要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工作流程组织实施,建立集体决策机制、风险点防控机制,确保项目建设公开公正透明,防止“工程建起来、干部倒下去”的现象发生,使之成为廉洁工程。

郑刚表示,六安市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提供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成。

司法厅办公室、法治调研处、装财处负责人,学院办公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供稿:办公室、组织宣传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