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警察系教师被聘为全国卫生健康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初审人:刘靖华编辑:桑佳佳终审:杨学志 浏览量:13

20231217日,由全国卫生健康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卫生健康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健康管理与促进类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现代卫生职教体系建设研讨会在宁波举行。我院警察系姚峰老师在此次会议上被聘为全国卫生健康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健康管理与促进类专业委员会委员及心理咨询专业分委会委员。

全国卫生健康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受教育部委托,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牵头组建和管理,对卫生健康职业教育和培训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全国性专家组织。此次,我院教师被聘任全国卫生健康行指委委员,必将有利推动我校心理咨询等相关专业与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我校专业建设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跨越式提升。相关专业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开展产教对话活动,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培育和推荐优秀教学成果,为完善职业教育体系、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作出积极贡献。(供稿:警察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