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信息管理系学子在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应用”赛项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421

1222日至23日,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应用”赛项在芜湖市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信息管理系计算机网络专业学子分别荣获省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云计算应用”赛项围绕数字中国战略,基于云原生、云网融合、云边端一体化等技术的发展现状,结合产业岗位需求与工程应用环境,考核参赛选手云计算服务搭建、云计算系统运维、云计算应用开发等竞赛内容。

信息管理系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经过前期的选拔、培训与考核,最终在计算机网络技术、司法信息技术、司法信息安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计算机相关专业的75名学生中选出4名选手组队参加省赛。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信息管理系学子的分析和处理问题能力、组织管理与团队协调能力。信息管理系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提高办学影响力,为学院“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供稿:信息管理系 朱珍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