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荣获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23年度优秀党建案例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初审人:许胜编辑:桑佳佳终审:许胜 浏览量:13

近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23年度党建工作优秀案例名单公布,我院信息管理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案例荣获“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23年度优秀党建案例”。

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新时代“三全育人”大背景下,把练就过硬心理素质作为警察类院校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强力举措,信息管理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群体健康教育,把“心理育人”作为推进“三全育人”理念落地落实的重要内容,搭建“暖心 助困 逐梦”——“微语微愿”工作室,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发挥党建带团建、党建带群建的组织建构功能,开展常态化育人工作,建立专项专班育人工作队伍,构建系统化、模块化、长效化党建育人工作体系,指导帮助学生解决在学习、生活、成长中出现的问题,思想纾困,排忧解难,从学生实际出发听微言,集微愿,践微行,圆微梦,为需要的学生坐诊。实现党建育人有方法、党建育人有成效的工作目标。

(供稿:院组织宣传处 信息管理系)


上一篇:下一篇: